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中油燃气参加青海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兑现会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2020-05-21    

514日青海省召开了支持复工复产政策措施兑现、重大项目集中审批、融资贷款及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主持会议。西宁燃气因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开复工政策落实上的突出表现,受邀参会并作为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疫情发生后,西宁燃气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按省政府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和推动重大项目开复工政策措施要求,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落实缓缴天然气费用政策,严格执行非居民淡季门站价格,切实将政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传导至终端用户,确保政策红利惠及终端用户,助力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为支持青海省中小微企业发展和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燃气供应保障,履行了企业社会的责任,得到政府和用户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会上,余红伟总经理就西宁燃气支持复工复产政策兑现的经验做法向刘宁省长、李杰翔常务副省长、张黄元秘书长等领导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