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青海事业部通报近期全国危化事故 强调安全生产
2020-06-29    

日,为深刻吸取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青海燃气事业部安全督导员张志媛主持召开会议,集团公司副总裁、事业部总经理罗强对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事业部涉及城镇燃气、危化品的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张志媛在会上对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作了通报,并初步分析了事故原因。宣贯了集团公司和西宁市城乡建设局相关通知要求,对事业部各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

西宁燃气总经理余红伟在会上提出,公司要在6月安全宣传月检查的基础上扩大检查范围,并加强监控,压实责任,层层落实。二要安排对公司的所有车辆进行专项检查,对培训教育、时速限制、防护用品的配备等都要落实到位。三要对城西LNG储气项目专项检查;四是完善公司的应急预案,加强演练,在现有应急预案的基础上,完善并实施地震、防汛、车辆等演练预案。五要正确应对上级主管部门的检查;六是要加大我们的基本工作安全培训教育,尤其是内外两方面和用户的宣传力度。

事业部总经理罗强在会上强调,全国安全形势严峻,“6.13”事件影响比较深,我们首先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学习思考,充分体会暴露的行业问题,结合实际自查自纠;二是各个公司要抓落实,按要求进一步抓实安全工作,不能留死角;三要压实责任,从上到下,从总经理到各个员工要全员重视安全工作,抓落实抓到实处。四是各公司要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发现隐患立查立改,对以前遗留的隐患,抓紧跟政府及相关部门沟通、汇报,尽快想办法对重大的遗留隐患全面清除;五要加大安全信息化建设,应站到事业部的层面上考虑,尽快拿出建设方案。六要修订完善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按照应急救援协议履行职责,逐步开展应急联动演练和开展各类应急演练,在应急救援和抢险上都能应知应会。七是安全教育培训和宣传,充分利用公众平台、网站等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把燃气安全宣传推向深入。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