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燃气举办两场无缝连接的应急演练
2020-06-29    

近日,西宁燃气用连续两场应急演练,锻炼燃气抢险救援队伍的连续作战能力。

当天15时,西宁燃气城西门站发现燃气泄漏,险情立即被报到公司调度指挥中心……警报急鸣,抢险救援人员紧急出动赶赴现场,一场准确消灭次生灾害的应急抢险任务,在教科书式的紧张有序工作中完成了。

紧接着的16时,毗邻城西门站山半腰的储气调峰项目工地,挖掘作业挖断了一处天然气埋地PE管……警报再次响起,依然是教科书式的抢险处置,轻车熟路的抢险救援人员争分夺秒,将每次天然气意外泄漏事故防止次生灾害的抢险,当作了最高追求,将更快修复漏点恢复供气当作了工作标配。

西宁燃气不断强化应急抢险专业队伍的基础建设,持续总结提升应急抢险救援能力,紧紧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专项演练活动。公司把安全生产月演练与日常演练、特殊时期演练相结合,通过形式多样的专项演练和现场处置演练,不断打造一支让中油燃气集团领导放心的过硬燃气抢险救援队伍。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