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武汉东方中油燃气召开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2020-07-29    

近日,武汉东方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召开了2020年度上半年经营工作分析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主要完成工作,对疫情期间经营受到的影响进行了重点分析,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趋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各部门对经营指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分管领导结合分工,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总经理陈刚进行了总结性讲话。

陈刚总经理肯定了上半年公司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优惠政策争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扎实落实降本增效、作风建设等工作;二是对预计不能完成的指标各部门要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措施,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完成年度经营指标;三是加强安全生产管控工作,强化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加强重大危险源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和整改力度。特别是目前蔡甸区汛期已升至I级(红色),要加大隐患的排查及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抢维修人员确保24小时待命,全力以赴做好防范工作,保障天然气安全平稳供气。四是加大非气业务的推广。

最后,他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紧跟时代步伐,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完成年度各项经营指标而努力奋斗!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