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荆楚大地客户信赖的设计人—记青海工程公司设计员王争波
2020-08-26    


王争波,男,1985年出生,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2017年加入青海中油燃气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公司在湖北事业部区域燃气设计工作。

在与湖北事业部各项目公司设计服务过程中,他真诚待人,项目无论大小,他都会为客户带来一个满意的结果,专业专注是他的工作品行。2017年至今,累计完成武汉和仙桃公司各类燃气项目设计280余项,实现客户零投诉。

近三年的民用燃气项目设计中,仙桃公司《杜台小区城中村气化项目》是最具挑战性的。该项目约77.4万平方米,居民1850户,面积大,地形复杂,房屋排列极不规则,这为我们合理规划设计燃气管线带来了非常大的困难。为了满足用户正常使用天然气,减少施工难度,降低安装成本。他反复勘察项目现场,利用该项目的地形特点,分割成小片区,每一个小片区单独设置一座调压箱。这样不仅用气压力得到满足,同时降低了材料成本。该项目设计图纸测绘描图与现场实际情况契合度高,线路合理,得到了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的一致肯定。

耐心周到是他工作中的执业准则,在设计小餐饮的项目时,经常会遇到不符合国家设计规范的房间结构,他不急不躁,不怕麻烦,为每一位客户耐心解释,客户从一开始的不理解,到可以按照设计规范对房间不合理处做出整改。既满足设计要求,更要客户安全使用天然气,从不同角度把服务做到至善至美。

生活中的他,帅着呢!随和、简单、朴实,喜欢看动漫、美剧,爱好地质方面的文章。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他努力发现周边的真善美,以宽广的胸怀,无与伦比的智慧服务好中油燃气的每一位客户。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