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青海中油甘河公司联学共建促发展,基层党建显活力
2020-09-30    


近日,青海甘河公司党支部联合西宁市建设银行五岔路口支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联学共建促发展,基层党建有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青海甘河公司党支部书记耿霄峰同志向建设银行五岔路口支行党支部孙书记及全体党员同志讲述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老人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

老英雄95岁人生,71年党龄,深藏战功63,每一个数字,都是不平凡的岁月刻度,都是实实在在的时间往来。起来的是功名,“出来的是初心。张富清选择扎根苦境,艰苦奋斗,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树立起一段让普通人无法企及的英雄高度。张富清的坚强党性和光辉质量,正是新时代绝对忠诚的鲜活教材,引导并教育我们在走向民族复兴的光辉征程中,攻坚克难,淡泊名利,是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坚守的党性本色、精神底色和境界特色。张富清同志不仅以一名共产党员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也近乎“苛刻”的要求自己的家人。作为新时代基层的党员干部,我们都应该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学习他忠诚于党、矢志奉献的政治品格。

在交流探讨中,全体党员同志为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青海甘河公司党支部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新路径,通过与企业党支部联学共建,不仅给基层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初心、使命意识,激发党员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