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稷山农村煤改气圆满收官,村民送匾表谢意
2020-09-30    


929日,双节临近一大早,稷山县稷峰镇杨赵村村两委一班人在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及嘉诚小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将一面写有人间正道是沧桑的牌匾送到稷山中油燃气有限公司,感谢公司以不忘初心、牢记煤改气使命、敢于克服种种困难与阻力、心系使用者、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的工作态度。公司总经理黄科代表稷山中油燃气有限公司所有奋战在煤改气一线的员工接受了这沉甸甸牌匾,随后村两委代表与公司代表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2020年是稷山县实施清洁取暖煤改气工程的收官之年,稷山中油燃气在进入并购阶段接到了县委、县政府部署的20多个村庄煤改气工作任务,面对工程时间紧,任务艰巨,总经理黄科带领新的经营班子迎难而上,不退缩,直面现实,奋力扭转并购前一切不良局面,经过一个多月的现场实地奋战,整体经营及煤改气项目得到有序推进,为确保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让全县人民温暖过冬打实了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