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大丰中油沪苏集聚区LNG气化站项目顺利投产运营
2020-10-16    


金秋十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收获金黄、收获火红、收获希望,大丰中油燃气收获了沪苏集聚区LNG气化站的顺利投产运营。

根据国家、省、市区关于建设城镇燃气企业不低于年用气量5%的储气设施的要求,大丰中油燃气积极筹备、努力完成集团以及当地政府各项审批手续,项目于2019619日正式开工建设,并于2020512日整体完工。

大丰中油LNG气化站项目设计储存规模为250 m3LNG储罐,供气规模为4000Nm3/h,主要功能为LNG的储存、气化。

2020917日,大丰中油LNG气化站通过规划、消防等各项验收工作,并开始使用液氮进行整体调试、试运行。通过试运行,调试了各项设备参数,系统运行正常平稳。1013日,大丰中油LNG气化站迎来了首辆LNG液车,为大丰中油带来了更加优惠的LNG气源,为经营权地域范围提供更加有力的保供措施。气化站的正式投产,对解决公司管道气应急调峰气源问题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