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中油燃气召开法律服务工作交流会
2021-04-02    


为进一步建立规范、严谨、高标准的法律服务机制,提升法律服务水平,维护好企业利益,促进公司生产经营合法合规。41日上午,西宁燃气召开了法律服务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刘忠光副总经理主持,客户服务中心、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和树人律师事务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忠光副总经理指出随着国家法律体系的逐步完善和用户维权意识的提高,对公司依法治企、依法经营和法律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树人律师事务所作为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在法律服务、合同审查、诉讼服务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一是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要以更高的标准做好法律服务工作,为公司相关业务合法开展工作保驾护航;二是提供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结合行业特点和公司实际,总结分析历年诉讼案件经验,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指导意见;三是加强沟通,结合行业和国家新出台的政策法规,不定期为公司提供法律专业培训和法律服务;四是拓宽办案思路,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维护好企业利益。

会上,双方就如何做好法律服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西宁燃气强化合规管理、完善和发展法务风控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提升了公司依法经营与规范治理能力。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