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扬州中油燃气组织清明扫墓活动
2021-04-06    

 

清明前夕,扬州中油燃气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赴高邮烈士陵园祭奠革命英豪,走进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来到纪念碑广场,举行了祭奠仪式,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敬意。参观了高邮战役展示的历史背景、战斗历程以及主要人物。英烈墙上镌刻了1670名烈士姓名,他们当中,有英勇无畏的战士,有鞠躬尽瘁的党员;展馆中一张张可歌可泣的照片,记录了振奋人心的历史,让大家感受到那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高邮战役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最后一役,历史是不能忘记的。一部高邮革命斗争史告诉我们:胜利来之不易,后人尤当珍惜。昨天,前辈为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在艰难困苦的岁月里勇于探索,不怕牺牲,写下了光辉的篇章;今天,我们要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