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中国天然气分销业务

               青海省

  • 以西寧中油公司為基礎,抓住澀寧蘭複線建設機會,先後在青海省組建了十多家間公司,並與青海發改委的全資附屬公司成立合資公司,於青海省全省的範圍內經營天然氣業務。另外,青海中泰中油及西寧中油各自擁有日處理氣量達25萬立方米的LNG工廠,為天然氣管道還沒到達的地區用戶提供了使用天然氣的機會。
  • 山東省

    以濱州公司為發展基地,統籌考慮山東區域的燃氣市場開發工作。集團循序漸進做強做好現有項目,並積極向周邊擴張,保持強勢發展的良好勢頭。數個CNG、LNG及L/CNG站已於二零一三年投入營運。另外,連同山東省內陸船舶對天然氣機及雙燃料機的需求,該地區將逐步把集團的天然氣營運水平帶上一個新台階。
  • 湖南省

    充分發揮湘醴支線的資源優勢,於醴陵建立供應基地,積極向外擴張,開發新項目,不斷提高CNG、LNG銷售能力和市場佔有率。
  • 江蘇省及安徽省

    已成功在圍繞江都-南通管線沿線的城市,如揚州、泰州、南通項目及其他數個城市、開發區及工業園區站穩腳跟。除了於南京市及馬鞍山市的天然氣母站和數座加氣站外,另外幾個CNG站將於未來一年陸續投入營運。集團亦於此區域建設了兩條主要支線,分別為泰州-姜堰-戴南支線及南通-如皋-海安支線。
  • 其他省份(廣東、江西、湖北、寧夏、山西、貴州)

    為接收西氣東輸二線的天然氣創造有利條件,潮州和英德公司已興建LNG接收站,已實現供氣,並為開發周邊燃氣市場創造條件。集團亦組建了LNG分銷隊伍,構建起此地區LNG的銷售網絡。同時借助銷售LNG的優勢,開發相應的燃氣市場,實現銷售和開發的雙豐收。二零一三年,集團成功將業務拓展至貴州省,獲取四個城市燃氣特許經營權,集團將依托中緬天然氣管線,進一步開發周邊市場。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