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增值业务部与中裕能源开展新零售业务交流
2024-01-15    



近日,集团总裁助理董硕带队,增值业务部总经理庄润平、财务总监汪冬予、营销总监梅佳等一行赴中裕能源沟通交流新零售业务,中裕能源市场客服部副总经理张钊、智慧科技市场部负责人张海滨、新零售业务负责人许秋怡等共同参加交流会。

张钊总首先对集团增值业务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裕能源集团增值业务的发展历程及新零售业务运作的商业模式。

庄润平总表示,中裕能源作为燃气行业新零售业务的先行者,积累了很多值得借鉴的优秀经验和市场打法,特别是在供应链选择、电商直播、私域流量运营等方面,值得我们学习。董硕总表示,感谢中裕能源的经验分享,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新零售业务发展。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