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首座光伏能源站在湖北蔡甸区正式并网发电
2024-01-15    



112日上午10:28,武汉东方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光伏能源站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中油燃气集团首座光伏能源站正式并网发电。蔡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宰磊、集团总裁刘连勇等领导及公司员工共计3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武汉东方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光伏能源站总容量为300Kw,总铺装面积1600平方米。该项目利用原加气站罩棚、材料库房屋顶上方铺设光伏板,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方式,运用自发自用,余量上网的模式。在日常维护中,公司也充分考虑了环保、安全和节能。该项目于202311月动工,克服改造工程工期紧和冬季气温偏低等因素的影响,保障项目的顺利竣工。该项目投产运行后,经初步测算年节约电费约19万元。

一直以来,新能源建设是我国能源结构调整的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代表着发展方向,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而光伏作为国家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形式,倡导低碳经济的大背景下诞生的高新技术,对于实现能源转型和保护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下一步,武汉东方公司将继续坚持发展清洁能源,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发挥新能源的排头兵作用,利用现有站房不断创新和探索能源业务,助力降本增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