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慈善嫁接党建 创新教育模式--滨州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2018-09-21    

在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为突出党员在参与慈善、奉献爱心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17日,滨州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的号召,组织28名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捐款1700元。

捐赠活动前,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2018年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心一日捐”活动的实施方案》,通过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慈心一日捐”的重要意义,积极踊跃的参加捐款,弘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一面旗帜,增强了公司党支部的强大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公司的各项工作中一定率先垂范,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的又快又好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捐款活动结束后,支部还为全体党员颁发了捐赠证书,对捐款情况进行了公示。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