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汇聚爱心 传递真情—青海东部公司员工到福利中心慰问
2019-10-23    

1018日上午,青海东部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牵头,组织开展福利中心“送温暖”自愿捐款、捐物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己任,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和对社会感恩的心为主题。公司工会主席及工会7名员工代表同海东市平安区总工会相关领导,赴平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了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们的爱心和问候。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体现了东部公司员工们的爱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还极大的提升了员工们的人文修养,与此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孤寡老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平安区社会福利中心隶属于平安区民政局,现有孤寡老人40余人,其中患各类疾病的老人占90%以上。老人们由于先天性疾病,他们有的无法行走,有的甚至连吃饭、穿衣这样简单的行为都不能独自完成,对青海东部公司的慰问,老人们非常感动。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