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滨州中油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2020-02-11    

28日上午,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滨州中油燃气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听取了关于燃气保供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宇向东市长对公司在清洁取暖改造工程、为各类用户保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继续加强防疫工作,提高职工自我防控意识,落实好防控措施;二是加大燃气保供力度,满足企业及民生用气需求,确保天然气安全平稳供应!

滨州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扎实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及燃气保供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市长郝吉虎、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市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汉卿陪同慰问。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