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武汉中油燃气荣获“蔡甸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0-10-10    


近日,蔡甸区区委、区政府隆重召开了蔡甸区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在此会议中,武汉东方中油燃气有限公司被授予蔡甸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以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突出表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武汉东方公司在总经理陈刚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逆行者的大无畏精神,迎难而上,与死神赛跑,与时间竞速,在火神山医院建设、千子山医废处理中心建设、不断供措施的落实及助推复工复产等工作中勇当抗疫前线排头兵,用坚守与执着诠释了集团公司大我为先、客户至上、团队合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谱写了中油燃气人大爱无疆的动人篇章。

荣誉的获得是对公司抗疫工作的肯定和回报,也是对公司员工用生命辛勤付出的褒奖和加冕,榜样的力量也将鼓舞和激励公司全体员工继续坚守,用实际行动践行最美中油燃气人的誓言,为打赢民生阻击战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